胡乃文医师澳洲巡迴圓滿落幕

本台“認識中醫”節目的主持人,胡乃文中醫師近日在澳洲巡迴演講,掀起了認識中醫及養生熱潮。2月11號在黃金海岸落下惟幕。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報道。

2月10號、11號兩天,胡乃文醫師的澳洲巡迴最后演講,在昆士蘭圓滿落幕。

胡醫師風塵僕僕的在10天當中,巡迴了澳洲六大城市,以《健康百歲不是夢》的主題,一路掀起了當地民眾對中醫養生的熱潮。

2月10號的上午與下午在布里斯本,分別為西人與華人各舉辦了一場演講。聽眾當中,除了關心自己健康的民眾之外,更有來自醫藥領域的專業人員。250個座位,座無虛席。甚至還有人全場站著聽完,也不願離去。

隔天,在黃金海岸唯一的一場演講,中外人士齊聚一堂,隨著同步翻譯,很多澳洲人也開始對中醫養生的概念,有了初步的認識。

胡醫師在演講中,帶動聽眾認識一些基本的保健穴位,希望讓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最好的醫生。

他不厭其煩的對所有提問,盡其所能給予解答。很多聽眾排隊,搶購其最新的著作《中醫養生,受益一生》。

新唐人記者尼爾森 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