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立173小學六十周年慶暨新年晚會

想知道美國公立學校如何慶祝他們的校慶和新年晚會嗎?想看看他們的晚會中各族裔學生的才藝表演和中華文化節目嗎?下面是紐約173公立學校六十周年校慶的晚會報導。

 

2 月13日晚,位於紐約新鮮草原小區的紐約173公立學校在該校禮堂慶祝六十周年,華裔學生家長和其他族裔學生家長一同觀賞了晚會節目。紐約26區教育委員會主席羅伯特 卡洛拉斯Robert Caloras ,南灣中文學校合唱團等應邀參加了晚會。節目有醒獅表演,藏族舞蹈,成人合唱,鋼琴獨奏,探戈,華爾茲等集體舞,時裝表演和童聲大合唱。

 

華裔校長王陳慧麗表示,該校有700多位學生,晚會增加許多中華文化節目既慶祝農曆中國新年,也豐富學校了多元文化教育,她說:“感謝老師們的付出的心血,耐心和好主意,非常感謝家長們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想法和建議。”

 

主席羅伯特 卡洛拉斯說:“節目很丰富,是在鼠年的一場美好的60周年紀念,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孩子們的表演很精彩,我希望能在這里參加學校未來的百年慶典。”

 

華裔教師餘錦聘表示晚會節目是經過教師們精心編排的,該校華裔學生佔六成,她說:“希望更多華裔多一點宣揚中華文化。”

 

新唐人電視臺張華 朱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