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  57名設計師展秋冬時尚

為期6天的倫敦時裝周於2月 10日至15日在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隆重舉行。有200多商家參加的時裝周展覽會及57位時裝設計師的T臺秀,吸引了大量買家、媒體、專業人士和社會名流前來觀摩。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倫敦時裝周於2月 10日至15日在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隆重舉行。這個時裝周每年兩次,通常是在2月和9月。是為了給英國的設計師們提供一個機會展示他們新一季設計的服裝以及服裝配飾,像鞋、帽、書包、首飾等等。

倫敦時裝周組委會齋瑪向我們介紹:“持續4個星期的時裝周,從紐約先開始,然後是倫敦,之後是巴黎,最後一站是米蘭。倫敦時裝周至今已經有25年了。我們這裡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像美國,歐洲來的,來參觀這個展覽會。”

嘎比-哈瑞絲推出的2008年秋冬新款羊絨女裝顏色柔和淡雅,設計突顯女性的端莊和高貴;愛琳諾-佛德設計的最新款首飾,黑色瑪瑙珠被串成螺旋狀創造出立體的效果;沃利斯-斯外奧今年的面料設計色彩明亮,巧妙地把紗線和布交織在一起;這個手包拿在手裡就像拿著一本時裝雜誌。

57位時裝設計師們的2008年秋冬時裝秀成為倫敦時裝周上的亮點,吸引了大量媒體、專業人士和社會名流前來觀摩。

新唐人記者舒展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