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富軍被警察酷刑致死 家人為其鳴冤

据明慧网近日披露,黑龍江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黃富軍在阿城第一看守所遭到了警察的酷刑折磨,而于去年11月7號去世。黃富軍的家屬要求看守所賠償并懲辦責任人。下面請看報道。

黃富軍家人接到警方的通知于去年11月2號到阿城中醫院探視時,黃富軍已經昏迷不醒,鼻孔里插著灌食的管子,但在搶救過程中他仍然被手銬腳鐐綁在病床上。11月4號,阿城區610辦公室警察被迫放人,三天后黃富軍去世,尸身背后有大面積潰爛,頭部有被硬物擊傷的淤青。

黃富軍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了當局的迫害,阿城區松峰山鎮派出所警察將他的兩腳折磨成粉碎性骨折后,投入阿城第一看守所。年僅44歲的黃富軍是家中的主要勞動力,目前黃富軍一家老少几乎斷絕了經濟來源,生活上處于困境。

對黃富軍的死,阿城610辦公室主任王曉光聲稱不負任何責任。黃富軍家人已聘請了律師,提出控訴,要求賠償并嚴懲迫害黃富軍的直接責任人。

八年來,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610”辦公室,抓捕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20多人被迫害致死,200多人被勞教,目前仍有39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

新唐人記者曲名、劉翔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