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玩具展在賈維茨展覽中心舉行

紐約的賈維茨展覽中心迎來了105屆國際玩具展。主辦方玩具產業協會稱,今年的展出中將有7万件新產品亮相,三万多人參展。請看報導。

 

來自90多個國家的1200多家生產商﹐配銷商在35萬平方英尺的展廳內各顯其能。他們在17日到20日的四天內﹐展示2008年的新產品。

 

根據NPD集團的調查報告﹐2007年﹐全球玩具零售總額達到221億美元﹐比2006年少5億美元。全年成長最大的玩具類別是軍事武打人物類和玩具汽車類。而下降最大的是洋娃娃類﹐比率高達8%。玩具產業協會公共主管亞德林.賽純表示有兩大類玩具的出現值得一提。

 

玩具產業協會公共主管亞德林.賽純(Adrienne Citrin)﹕“你可以看到很多綠色環保或有益生態的玩具﹐無論是豆類做成的包裝﹐這些都來自那些很有社會意識的公司﹐我們也看到很多高科技網路玩具﹐許多玩具﹐孩子們都可以在虛幻世界里學習﹐可以交朋友。賈維茨這裡有很多有趣的玩具。”

 

確實有趣﹐看﹐這些聲控的少林小子們的工夫表演可算是相當有趣的玩具。他們個個還表演的相當認真呢。猜猜這只由馬海毛做成的小熊多少錢﹖300美元。

 

獲得2008年創意獎的玩具是這輛用水驅動遙控車﹐據介紹﹐這輛車加水2分鐘﹐可以跑5分鐘。“令人迷戀”公司的懸浮陀螺﹐懸浮地球讓人住足。來自澳大利亞的公司AnimalZ出產的木制環保動物可以四腳站立﹐坐著﹐還可以金雞獨立。您能看出這些玩具魚是如何在水中穿梭的嗎﹖這可是商業秘密。這架即將在6月份推出的360度全方位照相機價值將在120美元左右。

 

活動策劃公司BizBash稱國際玩具展是紐約2008年最有名的100個活動之一。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