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貴獲頒最佳少數族裔商業獎

今天﹐全美少數族裔商業協會在第28屆年度午餐會上舉行了頒獎儀式﹐一共有8個來自美國各地的商家獲得獎勵。唯一一家獲獎的華人企業是紐約的協和門窗公司。公司老闆﹐人稱門窗大王的“陳秋貴”﹐親自到場領取2007年度“傑出少數族裔商業獎”。請看報導。

 

全美少數族裔商業協會表示﹐協和門窗公司以其有效的營利方法和超群的客戶服務而獲得“傑出少數族裔商業獎”。

 

陳秋貴表示﹐作為少數族裔商家﹐他們有責任為人們做出榜樣。而華裔有決心創業就能夠成功。

 

陳秋貴﹕“主要還是要走入整個社區﹐多參與社區的事情。”

 

另外一位獲獎的團隊是皇后區牙買加商業資訊中心(Jamaica Business Resource Center)﹐他們獲得了傑出社區服務獎。而協和門窗公司恰恰又是皇后區牙買加商業資訊中心客戶。該中心總裁緹姆 馬紹爾(Timothy Marshall)表示﹐模仿協和門窗公司成功的經驗﹐其他公司也可以成功。

 

馬紹爾﹕“對所有融資所需要的文本﹐他們非常努力的準備﹐他們也很努力完成他們的企業計劃﹐他們有很好的團隊﹐管理團隊和僱員團隊。”

 

紐約市移民事務局局長李納雷斯(Dr. Guillermo Linares)博士也向陳秋貴表示祝賀。

成立於1972年的全美少數族裔商業協會致力於協助培訓少數族裔企業和女性運營企業在市場 銷售和管理方面的能力﹐從而增加他們的利潤。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