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荷蘭演出圓滿落幕

二月二十日,今年神韻巡迴藝術團荷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政要和普通觀眾都從中獲得許多啟迪。請看本台記者從荷蘭發來的報道。

神韻巡迴藝術團荷蘭的演出獲得了觀眾熱烈歡迎。

曾主持過和攔網出婚禮的代爾夫特市長(Bas Verkerk)巴斯•沃克可先生說:“很讓我感動的是,他們跳舞那麼充滿激情,你能看得出來他們也從中獲得了樂趣。他們一起合作,互相關照,就是團隊精神吧。”

荷蘭的張世雄說:“在歌聲里你能看到很多道德的元素,它的表現是什麼,他背後總是有更深刻的意義。”

建築師阿克赫先生說:“我特別喜歡里面的神佛的信息,那些精神元素。”

史蒂芬和木犀筆分別是多媒體和新聞係的學生,他們說:“演出傳遞的信息很感人,我眼眶都湿了, 那些歌曲,那些歌唱,他們唱歌的方式,讓我落淚,觸動我心靈深處。”

表演《覺醒》傳遞給木犀筆的信息是:“重點是,你不要自私,不自私,而是關心別人。”

節目最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演員二次謝幕之後觀眾才開始離開。

結束了荷蘭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將于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倫敦上演四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張子純、李玥荷蘭海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