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舞蹈家:希望有10個眼睛看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的巡回演出深深打動了當地的文化藝術界專家。韓國美術協會委員,書法家沈賢淑表示,她的感受是那么強烈,眼淚差點流出來。舞蹈專家安英淑則說,那么多演員表演的那么整齊,看的目不轉睛,希望有10個眼睛看神韻才過癮。

神韻紐約藝術團世界巡回演出以其深刻的內涵和獨特的美,感動了無數的觀眾,觀看了演出的韓國藝術界人士對晚會給予高度的贊揚,并紛紛說,他們領略了一個特別的藝術世界。

沈賢淑,韓國美術協會委員,書法家:非常華麗,非常好,還不失柔和的色調。后面的天幕處理得也非常好。感受是那么強烈,眼淚差點流出來。

安英淑,韓國舞蹈專家:太令人感動了,那么多的人表演起來那么整齊,太好了,非常出色的演出。看得我目不轉睛,有10個眼睛就好了.

金松男,藝術家:首先是很美。對我來說,就像是看到了夢中場景一樣。所以身心都同時被( 演出 )感動了。所有的都令人印象深刻,說不出那個更好,整体都很美。

曾為韓國歷史最悠久的“國立舞蹈團”的團員,現已成為成功企業家的申珠姬女士說,看了這次演出后“真想忘記歲數,再次融入舞蹈的世界”

現國家G.L旅行社代表,原國立舞蹈團團員:我個人感覺,就像天上的天使下臨似的,讓我感受到了天國的美麗。盡管我現在是在做生意,但看了今天的演出,感覺還想跳舞。神韻之美超越了視覺的感受,其深刻的內涵還將在韓國藝術界人士的心中留下綿長的回味。

新唐人記者 趙美淑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