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已掌握黃菊家族貪腐證據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連續遭到上海公安暴打,引起各界極大關注。日前鄭恩寵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一些中共體制內官員向他提供了大量證據,證實黃菊家族在上海搞房地產和壟斷石油經營牟取驚人的暴利。

鄭恩寵表示已經查出,黃菊夫人余慧文的姐姐余雅文,擁有綠文和中文兩家房地產公司,強徵徐匯區農民土地,補償價格是每平方米2,400元,現在大樓造好了,公開出售的價格是每平方米18,000元。

鄭恩寵: 「黃菊家族在上海搞房地產炒賣地皮,黃菊夫人余慧文的姐姐余雅文,在工商局查到的兩個房地產公司的營業執照,在徐匯區搞了一塊土地,兩年後轉讓,建造高樓大廈,根據舉報信,找到了幾個當地被拆遷農民。」鄭恩寵還披露,黃菊家族還掌控了上海重要的經濟命脈。黃菊夫人余慧文的妹妹余莉文壟斷了上海的石油經營權,掌控了60家汽車加油站,不讓外人介入投資。

鄭恩寵:「中石油、中石化原先都掌控在曾慶紅手上,以及周永康這條線上。黃菊、余慧文、余莉文的勢力很大,就不同意由中石油、中石化收購。後來英國有一家石油公司提出在上海要收購一些加油站。當時余莉文就要提出60億元人民幣,最後這件事情沒有談成。」鄭恩寵也表示,他有舉報和發言權,如果中共進一步打壓他,只會令更多人站出來講話。

鄭恩寵: 「我能夠收集這麼多內部的材料,不是我鄭恩寵的功勞,都是體制內和體制外的朋友不惜一切代價調查到,鐵證如山,中共中央反腐敗的決心是做官樣文章的話,那么不是人家要打倒你,你是會失去民心。」鄭恩寵強調,上海的問題,到陳良宇還遠遠沒有結束,這些檢舉材料早就向中央檢舉了,中央領導人應該是知道的。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