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打造出世上最昂貴的酒瓶

一家墨西哥龍舌蘭酒公司希望能由白金,黃金和鑽石打造成价值100万英鎊的世上最昂貴的酒瓶,用來盛世上最古老的亨利4世白蘭地酒。

這家墨西哥龍舌蘭酒公司去年7月造出了世上最昂貴的龍舌蘭(tequila)酒瓶,并試圖將其出售給沙特阿拉伯富商。但沙特買主拒絕購,表示宁愿購買盛科尼亞克(cognac)白蘭地酒的昂貴酒瓶。

于是這家公司設計出了由黃金、鉑金和6,500粒鑽石制成的酒瓶。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阿爾塔米拉諾(Altamirano)還与最負盛名的亨利四世白蘭地公司進行聯手,以獲得世上最古老的科尼亞克白蘭地酒。

阿爾塔米拉諾希望完成瓶在6個月內,爭取打破另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阿爾塔米拉諾還計划為亨利4世白蘭地酒打造出一些不太昂貴的酒瓶,比如分別為13.5万英磅和8.5万英磅的兩种酒瓶以及价值9,000英磅的100种酒瓶。他計划將這些出售給專業人士和收藏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