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出現七歲設計師

法國巴黎時裝週一直以擁有全球時裝界最資深的時裝設計師而自豪,不過今年活動的焦點,卻落在一對新出道的時裝設計師的身上,他們的年齡都還只有七歲

今年七蘇的戴西和尤安(DAISY AND EUAN) 還在英國讀小學,他們被英國時尚設計大師薇薇安-衛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選中,為她今年以生態危機為主題的系列新裝繪製圖案。

薇薇安-衛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對記者說﹕“我請這兩位小朋友幫我作設計﹐我先簡要的向他們描述我想表現出哪一種場景﹐例如士兵們在叢林裡作戰﹐打完仗後因為恐懼而不想回家”

設計師戴西和尤安對記者說﹕“我們在一條綠色的真絲裙子上作畫﹐我們還設計了許多帽子、夾克衫和手提包﹐真的很有趣。”

戴西和尤安的老師貝爾小姐(MISS BELL)認為自己的兩個學生表現得非常出色﹐她說﹕“他們真的太棒了﹗”

這兩個小學生之所以能和時尚大師搭上線,正是老師貝爾小姐的功勞,她給學生們上過一堂認識時裝設計的課,而這堂課佈置的家庭作業就是寫一封信給時尚設計大師衛斯伍德。貝爾小姐曾經學過時裝設計,衛斯伍德則是她的偶像,她表示,現在她的學生幫助她實現了夢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