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居民接受外媒採訪遭公安傳喚

遼寧省瀋陽市居民孫海洋﹐因為舉報當地賭場黑幕而遭致殘廢,日前瀋河區公安分局以他接受海外媒體採訪為由傳喚了他。孫海洋表示﹐他不會害怕,會繼續發聲呼籲更多人關注。

孫海洋向記者透露﹐本月22號,他被瀋河區公安分局以“聯繫國外媒體”為由傳喚,警察問他何時跟國外媒體聯繫,並說國外媒體都是反華勢力,都是特務,對此孫海洋相當不認同。

孫海洋:“當地警察非常的不講理,國外媒體都是正義感的媒體,怎麼成為反華勢力呢?她們的每篇報導都是事實,沒有一點偽造的地方。”

孫海洋透露自己的電話已經被竊聽,但是他不會害怕。

孫海洋:“現在我不講,我最後的下場可能也會很糟糕,我講了,起碼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當地的司法腐敗,一個黑惡現象,知道當地老百姓現在生活的有多麼不容易,我希望通過我的聲音,能讓更多人關注我們。”

他表示,他要曝光這件事,讓大家知道警察和黑勢力同流合污,公然保護賭場,肆無忌憚坑害當地居民的真相。

孫海洋的父親孫力於2001年7月24日因嗜賭輸錢後自殺,孫海洋開始長期舉報這家名為「金峰網吧」的賭場,因此遭到賭場人員的暴力毆打,導致身體殘廢。

孫海洋從2002年開始,多次到北京上訪,但問題都沒有解決﹐國內媒體也不敢報導此事。

新唐人記者 陸芳 陳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