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釜山演出被迫取消 中共和KBS要為此負責

神韻紐約藝術團最終未能在釜山進行公演。眾多為觀看演出來到釜山KBS大廳的觀眾不得已返身而歸。

這里是釜山KBS大廳,原定于26,27日在此上演的3場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已全部取消

演出主辦方為了哪怕是能演出一場和 KBS方面一直交涉到最后一刻。 然而KBS方面一直到最后都在固持其不支持演出的主張。至此在中共大使館施壓下KBS完全屈服,其作為國營電視台不守衛尊嚴的行徑將逃脫不了眾人的指責。

當天傍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兼領舞李維娜和男主持人唐瑞親自來到KBS大廳前對演出未能如期進行表示惋惜。

神韻紐約藝術團男主持人唐瑞: 我們從美國跑到韓國這么遠,我們做了很長時間的准備,也沒法演出,這是很遺憾的事情。

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兼領舞李維娜: 共產党宣傳的是無神論,那么在我們的演出當中,我們都是給人一种純善,純美的純正藝術,而這种高尚的東西正是共產党所害怕的。我們相信在很快的將來 釜山人民會歡迎我們回來。

為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遠道而來的團体觀眾們得知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后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演出主辦方索納塔藝術企划方面宣布,將要求KBS賠償因取消此次演出而造成的所有物質和精神方面的損失 。

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韓國的全部日程, 將于明天下午從仁川國際机場出發到下一站台灣進行巡回公演。

新唐人記者 海濤 韓國釜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