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覺醒》 觀眾發出正義呼聲

神韻晚會當中的節目《覺醒》,引起了許多觀眾的共鳴,很多人都感動得落淚,下面我們一同來聽聽,台南觀眾們發自內心對正義的呼聲。

 

台南市教育處長王水文:「在短短兩個小時裡面,能夠將中華文化的精髓,以藝術的方式來呈現,所有的節目我是覺得比去年更為精彩,那以今年的節目來講,我覺得那個『覺醒』那個節目,相當的不錯。」

 

南寧高中校長顏弘洺:「我是覺得他對信仰的虔誠,跟對信仰的散播,那一種堅定,有很好的教育意義。」

 

大學生簡敬倫:「尤其是在看覺醒那一段的時候,會覺得被那個精神,就是還滿感動的,會感覺到,就是一群人為了正義或是他們的理念去奮鬥的過程,還滿感動的。」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到最後伸出愛心的手,三個歹徒要來殺人,最後所有社會的人,伸出了援手,來做一個抵抗,我想這是人的一個本性,本來就是應該這個樣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