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教授盛讚神韻展示未來中國

神韻藝術團在台南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專家學者前來觀賞,其中位於台南的第一學府國立成功大學有兩位教授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他們對晚會表示高度讚賞,請看來自台南的報導。

成功大學教授任眉眉表示最大的感想在於晚會傳遞了美好的訊息,她認為「覺醒」最後場景非常震撼人心。成功大學教授任眉眉:「看完以後非常喜歡,尤其我喜歡他的舞步,她們每一個人在身段上頭都非常柔軟、而且真的非常專業。那第二個是我想他好像傳遞了一個我們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訊息,好像告訴我們,你應該把腳步停下來,去想一些日常生活好像忘記掉的事情,這是我最深的感受。有一場到最後靜坐,然後一排一排排下去,那個節目真的後來滿震撼的,覺得好像全部的人都融合在一起,而且有共同思維的感覺。」

成大護理系訪問教授則非常喜愛演員的服裝、音樂,認為神韻不僅復興了中華五千年文化,也展現了未來的中國。成大護理系訪問教授費特·蘇珊:「很棒的表演,無論是角色、故事,這個演出講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事情,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文化 ;我喜愛服裝以及音樂。我覺得他展現了以前的中國,真正的中國,以及中國未來可能的情況。我認為他不只表現了過去的中國,也表現了未來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