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戲裡婚變 艾利克斯:婚姻是神聖的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演藝圈夫妻檔艾利克斯與李詠嫻驚傳婚變?原來這一切都是導演吳宗憲為數位電影「麻將至尊王」劇情需要的安排。艾利克斯堅定的說「婚姻是神聖的,離婚這兩個字不能隨便說」。不過,熱愛打梭哈的艾利克斯,演藝事業快成為的副業了,李詠嫻為此常與他吵架。 緯來電影台自製數位電影「麻將至尊王」最近拍攝艾利克斯與李詠嫻在婚紗街回憶甜蜜的戲,再度穿上白紗禮服,李詠嫻感性的說,他們才度過十三週年相識、以及結婚四週年慶,當天兩人安靜地看著婚禮的DVD,看著結婚訂作的白紗,她邊哭邊問艾利克斯能否再結一次婚?沒想到隔幾天就拍了穿婚紗的戲。

不過,導演吳宗憲在片中可沒讓這對夫妻好過,不僅安排艾利克斯打麻將把老婆輸給邰智源外,更安排兩人鬧婚變,還簽了離婚協議書;甚至每一場戲的結尾都免不了要來場熱吻,連在北投十度低溫的山區也只能穿單薄衣服熱吻,吻得這對夫妻嘴巴都發麻。 真實生活裡,艾利克斯與李詠嫻多年來卻老為同一件事情爭吵不休。原來是艾利克斯迷上打德州梭哈,每個星期天都要打一次,一次就是打好幾個小時。艾利克斯說,打麻將要靠運氣,打撲克牌卻和演戲一樣,演技好,就可以騙過對手,甚至反敗為贏!他說,曾經靠打牌贏回來的錢拿付房租和奶粉錢,演藝事業快成他的副業了!

艾利克斯迷上打牌的瘋狂程度,讓李詠嫻有次氣到差點想鎖門。李詠嫻說,艾利克斯誇張到連她坐月子都不陪她而是去打牌,有一次他居然凌晨五時才回家,氣到她想把門反鎖!沒想到艾利克斯接話,門反鎖更好,這樣他就可以再回去打。讓李詠嫻哭笑不得。9703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