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玩真心話大冒險 透露小S最愛吃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最近推出新作「日本絕色美景」的藝人MAKIYO,接受全國廣播訪問時,與主持人歐葛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結果竟爆好姊妹徐熙娣(小S)最愛吃、范瑋琪(范范)最哈黃立行,還說范范酒後愛唱自創曲「松鼠的歌」。 MAKIYO在「Music Station」節目中說,她和小S身高體重一樣,小S很愛吃美食,有一次兩人相約嚐美食,竟然整整胖了五公斤。

四姊妹最哈哪位名人?MAKIYO說「黃立行」,因為他很帥,MAKIYO和范范都喜歡他。有一次MAKIYO和范范參加「飢餓三十」活動,剛好黃立行也在,MAKIYO說,她和范范在台下看黃立行,覺得他真的超帥,還笑說,黃立行連汗都會飄過來,實在是太MAN了! MAKIYO還透露,四個姊妹淘中,范瑋琪喝酒後最有窘態。她平常都不喝酒,可是一喝酒,會因為酒很甜,沒有酒味就一直喝,喝完就開始吐、開始唱歌;由於她很喜歡唱歌,就會唱些兒童歌和自己創作的歌,最常唱的是「松鼠的歌」。MAKIYO還告訴歐葛,下次遇到范范時要請她唱這首歌。

此外,MAKIYO力挺范瑋琪和男友黑人陳建州。MAKIYO說,他們兩人身高搭、又是黑白配,而且很會工作,兩人對對方又是同樣的感覺,她勸他們趕快結婚吧! 至於於大S和仔仔周渝民的大仔戀有無可能復合?MAKIYO說,兩人是標準的俊男美女,大家還是朋友,也都在演藝圈,一定會碰到,不用刻意說要躲避,自然就好。不過,MAKIYO透露大S「還不想結婚」。 9703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