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落幕 S.H.E好想談戀愛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2008Hito流行音樂獎暨萬人演唱會」昨晚在高雄落幕,一舉奪下許多獎項的華研家族包括S.H.E和星光四少等人會後開心地到高雄小吃店吃宵夜。席間,S.H.E大呼好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身為女子天團的S.H.E感情世界眾所矚目,最近被爆出與律師友人戀情受阻的Selina坦承,對律師友人頗有好感,所以才會相約吃飯,但因為圈外的朋友不習慣成為媒體的焦點,因此兩人要真的開始和有發展也很難」;反倒是因為「康熙來了」,Selina險些與陳漢典成為螢幕情侶。但Selina說,陳漢典就像她弟弟一樣,兩人不太可能有發展。

玩High了的Ella更當著誹聞男友吳尊的面前與師弟Tank互吻。原來在Tank在活動中公開表示最想和Ella接吻。Ella更黏坐在Tank大腿上,讓Tank直呼「驚驚」,深怕自己心臟病發。 相當注重健康的S.H.E三個小女生還透露,最近去注射了子宮頸癌疫苗。Ella說,疫苗一定要二十六歲前施打才較有效果,所以現在要抓住二十六歲青春的尾巴。三人更表示連子宮頸抹片檢查都做過。Hebe說,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不正常,因此她更加注意健康,還不停提醒大家要也要照顧好身體。

星光四少中的林宥嘉,即將發行新專輯與首場售票演唱會,門票預購開賣不到十二小時就賣出約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的好成績,林宥嘉直呼好開心。對於表演嘉賓的規劃,林宥嘉說,他很欣賞陳奕迅、方大同,而林嘉欣是他的夢中情人,所以很盼望邀請他們三人擔任嘉賓。 此外,對於近來炒的沸沸揚揚的慾照事件,Ella嚴肅的表示,照片當事人拍攝當時都是出於個人意願,但照片卻是由第三者散佈,實在不應該,除了造成對方很大的傷害之外,也可能因而改變別人的人生,真的很不好!9703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