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逾萬人參加沈殿霞追思會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盧健輝香港二日電)已故香港藝人沈殿霞的追思會今天下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吸引逾一萬名沈殿霞的親友和市民出席,各界讚揚沈殿霞是影藝界的典範。 「肥姐我們永遠懷念您追思會」下午二時於紅館舉行,由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偕同十四位沈殿霞的好朋友上台致悼辭。

沈殿霞前夫鄭少秋也出席,他坐在女兒鄭欣宜身旁,並不時安慰她。 鄭欣宜在追思會上讚揚媽媽「是一名好演員,她的專業精神值得學習,期望大家記住媽媽的積極態度,讓沈殿霞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追思會先後播出沈殿霞生前影片的片段及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沈殿霞喪禮錄影片段。稍後,全場一萬親友、演藝人、及民眾起立為沈殿霞默哀。 在追思會致悼辭的其他各界人士包括沈殿霞的主治醫生盧寵茂、香港著名藝人胡楓、陳寶珠、鄧光榮、李琳琳、胡錦、劉家昌、曾志偉、蔡和平和無線總經理陳志雲。他們分別講述沈殿霞生前的生活點滴。

追思會結束後會開放民眾入紅館悼念沈殿霞。 9703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