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局擬加強地鐵公車服務

很多大紐約地區的民眾也許還對昨天剛剛實行的地鐵漲价計划感到失望,但是今天紐約市捷運局宣布了全面加強服務計划,包括增加法拉盛到時代廣場的7號地鐵車次。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捷運局局長艾略特桑德今天在曼哈頓詳細介紹了紐約市公共交通系統的現狀和未來計划。這是紐約市捷運局成立40年以來的第一次。在發言之后,捷運局局長桑德還回答了現場觀眾的各种提問。

在捷運局提出的全面加強服務的計划中,包括:今年投資3千万美元,增加包括7號地鐵在內的11個地鐵線路的車次;全面調整和改進公共汽車路線和服務;擴展新建的2大道地鐵線路到皇后區、布魯克林區和布朗士區;捷運局還展示了新的混合動力公共汽車,雖然外觀和現在的公共汽車相同,但是有很多优點,不但省油,而且對環境保護很有幫助。

捷運局局長桑德介紹,全面加強服務的計划共包括32 項方案,總投資大約95億美元。他希望通過實施這些計划,讓紐約的地鐵和其它公共交通服務能滿足紐約這個世界大都市的需要。

紐約市的地鐵系統已經運行了一百多年,目前周一到周五每天大約有490万人次乘坐,加上公共汽車系統,每天乘客總共有720人次。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