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馬蕭總部違規使用 郝龍斌應拆除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四日電)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李建昌、徐佳青、黃向群等人,今天前往位於台北市愛國西路的馬蕭競選總部會勘,強調依執照大樓一、二樓應為機車停車空間,卻被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作為競選辦公室。四位議員要求台北市長郝龍斌「大義滅親」,立即拆除違法隔間及裝修。 對於議員的指控,到場的台北市建管處官員指出,馬蕭競選總部有提出臨時性的申請,過程一切合法。

周威佑等人表示,馬蕭競選總部將原本的機車停車空間用來當作辦公室使用,包括一樓變更為接待中心,二樓變更為工作人員辦公室,明顯違反建築法第七十三條及第九十條規定,依法可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勒令停止使用。 議員指出,經建管處證實,馬蕭競選總部從未向市府提出用途變更申請,逕自將法定停車空間挪作其他用途,建管處應依建築法處以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勒令停止使用;若馬英九還是死不認錯,郝市府應強制拆除馬蕭總部違法隔間及裝修。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