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蕭總部花蓮團結誓師大會 盼衝高得票率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四日電)中國國民黨馬蕭競選總部,今天在花蓮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凝聚黨員向心力希望衝高得票率。國民黨副秘書長廖風德到場強力催票,他呼籲泛藍選民要有危機意識,希望在評估可以贏的縣市多贏一些選票,在可能輸的縣市少輸一點票數,步步為營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馬蕭競選總部今天在花蓮舉辦團結誓師大會,雖然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蕭萬長均未出席,但由廖風德代表致意並強力催票,現場的氣氛也相當熱烈,泛藍陣營在花蓮的政壇人物幾乎都到場,表達力挺馬蕭勝選的決心。

廖風德在致詞時呼籲泛藍選民要有危機意識,他表示,國民黨的總統大選策略,就是在評估可能贏的縣市要多贏一些選票,在可能會輸的地方少輸一點,步步為營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針對民進黨猛打「不能讓國民黨一黨獨大」的說法,廖風德則是指出,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希望選民給國民黨一次機會,負起完全的責任,在總統大選中支持馬蕭當選,如果馬蕭在四年執政中沒有好好表現,選民在下一次選舉就不要再支持國民黨,這樣才能發揮真的制衡力量。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