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最大食品行業展銷會多倫多舉行

3月2號到4號,加拿大最大規模的食品及餐飲服務行業展銷會在多倫多連續舉辦3天。今年,這個食品業的盛會更加突出了節能,高效,健康,簡單的餐飲理念。

在德利克能源中心37000平方米的展廳內,几乎你想得到的各色西餐和想不到的廚房設備都能在這里看到。700多家參展商將他們最好的產品以最具特色的方式展示出來,以吸引更多的參觀者和買家。

主辦方加拿大餐館与飲食服務協會的吉爾 郝若依女士介紹說這是加拿大最大的食品行業展銷會:“人們來這里可以看到行業內最頂尖的新趨勢,新的餐飲設備。”

展覽會激動人心的一部分還在于加拿大頂級廚師的現場秀。他們代表了餐飲業的潮流。

食品電視頻道的節目主持人馬克 麥克伊万為慕名而來的觀摩者制作了一道簡單卻風味醇厚的菜品。他認為餐飲業發展到今天需要對食材本身下功夫。

麥克伊万:“我認為現在的中心是真材實料,每种基本食材的獨特風味,而不是依靠那些花俏的東西。”

正在教人們如何輕松調制雞尾酒的北美著名調酒師托尼 漢尼姆認為如果有新鮮的材料和專業的精神就能做出好的飲食:“就像最好的食物一樣,好的飲料總的來說就是最簡單的。”

廚師們在回歸真實而簡單的烹飪風格,廚房設備則繼續向高效率和節能的方向發展。

這一台集烘、烤、蒸等烹飪方法于一体的自動烤箱改變了傳統的烹調方法。它內部的電腦程序可以根据食物重量、种類和選擇的烹調方法而自動計算出烹飪時間。

只需要8分鐘的時間,輕按几個按鈕,一盤美味而又健康的食品就呈現在你的面前。節約時間,節約能源,節約你的精力,讓你更多的享受生活。這也許就是未來食品工業發展的趨勢。

這是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