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菲子進軍華語歌壇 標準台腔獲六佰封號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七日電)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哈菲子正式進軍華語樂壇;首張專輯就以國台語的「阿鼻勾仔台味搖滾」與台灣歌迷見面,一口標準的台式唱腔讓他得到「六佰」的稱號。不過,哈菲子透露在出片前,唱片公司其實希望他能唱出「外國腔」,但他不想太做作,終於爭取到做真實的自己。 擁有帥氣男模身材以及低沉渾厚嗓音的哈菲子,最近上快樂聯播網「快樂哇沙米」節目。由於他獨特的氣質讓人驚豔,一進電台就讓電台的女性工作人員尖叫連連。不過,哈菲子自認國語不輪轉,表示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節目。但當主持人ROBSON以台語向各位聽眾問好後,哈菲子很自然地接著用流利的台語自我介紹,當場讓ROBSON目瞪口呆。

哈菲子透露幼時是由一個福建媽媽撫養長大,剛好主持人ROBSON的祖籍是福建福州,於是ROBSON就在節目中考了哈菲子一些福建話。哈菲子對答如流,讓ROBSON再度傻眼,不得不對哈菲子的語言能力另眼相看,「六佰」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說唱逗趣的哈菲子在節目中還教聽眾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怎樣的角度適合怎樣的臉型,怎樣的表情與角度又可以巧妙避過鏡頭,讓自己在鏡頭前更加的帥氣,還嚷嚷著邀請ROBSON下次一起去拍大頭貼。

哈菲子並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華語歌是林曉培的「心動」,在清唱的的過程,不但發音正確,還讓ROBSON聽到忘了接話。而當ROBSON問到哈菲子當歌手與模特兒的不同之處時,哈菲子卻突然語出驚人地表示,唱片公司的規劃與形象包裝不是自己想要的,他想要爭取做真實的自己,不想太假、太做作。 哈菲子的專訪內容九日中午十二時「快樂哇沙米」播出。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