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打造女人真精采節目 為女人圓夢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七日電)三八婦女節前夕,緯來電視網首度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專為女性打造一個「女人真精采」圓夢計畫,透過徵稿活動募集各年齡層女性的夢想,進而要幫女人圓夢並製作成優質節目。緯來目前正積極力邀台內主持人白冰冰再次跨刀,緯來總經理胡競英說,期待母親節時節目能播出! 這個「女人圓夢計畫」希望收集女人的夢想,進而打造一個女人專屬的節目,胡冠珍表示,女人有用不完的愛,所以緯來選在婦女節釋出這個圓夢計畫,更希望在母親節時就能把節目孕育出來!

胡冠珍本身也是個勇於築夢的女性,當年頂著台大外文系的高學歷投入影劇圈,接著在演藝事業的高峰選擇退隱結婚、生子,懷孕時還赴美深造,拿了兩個雙碩士學位,並成為會計師。胡冠珍表示,她很大的動力是來自於媽媽對她的愛,讓她時時把對社會的責任放在心裡,希望透過這次圓夢計畫能讓更多女人活出自我。 不同於一般節目多半著重在女性外在,如保養、減肥之類的議題,「女人圓夢計畫」聚焦在內在層面,並藉由媒體發揮整合社會資源的功能。在今天記者會中,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長潘維剛對緯來電視網卻能以重視女性意識的角度來加入節目製作的行列,非常感動。

至於節目主持人,緯來表示目前台內「冰火五重天」節目主持人白冰冰是首要的力邀人選之一,因為白冰冰的個人人生經歷,也是演藝圈內相當具代表的成功女性。 製作單位將從明天起展開一個月的徵稿活動,歡迎年滿二十歲的女性踴躍把自己的夢想表達出來,節目將陸續邀請投稿女性上節目,闡述自己的築夢困境,同時主辦單位也將為她們尋找資源,協助圓夢。稿件請投到[email protected]或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03號606室。9703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