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家因施工受影響可申請補償

在商業街區的施工常常需要暫時關閉一些街道,導致附近的商店或餐廳客流減少。今天,紐約州長思必策和其他民選官員一起宣佈,對曼哈頓下城因施工受影響小商家提供500萬美元的補償。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思必策和美國國會眾議員杰瑞-納德勒等民選官員今天在曼哈頓下城宣佈撥款500萬美元,補償給因為施工受到影響小商家

思必策州長詳細介紹了申請補償的要求,並表示這是9-11恐怖襲擊後重建曼哈頓下城的需要。

紐約州長思必策:“這是我們對下城商家的資助。它們是下城重建和發展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支持的。”

根據這項計劃,申請補償的小商家必須是一樓的店面,位于堅尼街以南指定的13條街道。同時,申請的小商家受僱員工必須少于50人,因為公共施工項目造成客流量減少,而且施工影響至少持續15天以上。小商家最高可以得到2萬5千美元補償。

思必策州長還建議商家儘快申請,因為資金有限,到發完為止。這500萬美元的補償資金用完之後,相關政府部門會再考慮下一步的措施。

申請補償的詳細情況和申請手續,可以到曼哈頓下城發展公司的網站查閱( www.renewnyc.com)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