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看神韻我似乎回到了家鄉

神韻藝術團在維也納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在這里的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勞弘(La Hong)就是其中一位。勞弘祖籍越南,是一位時裝設計師。看了神韻,他覺得好像回到了家鄉。

勞弘先生出生在越南,而成長在奧地利。“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而這場演出讓我有回家的感覺。這對我意味著很多。我今天能來到這里非常榮幸,我感覺我現在就是在家里。說的具体點,那些色彩、音樂、舞者的動作令我非常高興。” 勞弘先生更深入的談到:“雖然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我們一定不能忘記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還有我們的本源。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生活在自由中,可以辦到我們想去的地方,充分發揮我們的潛質,同時丰富其他人的生活。我想這是這台演出想表達的真實意義,不僅僅是色彩、音樂和舞蹈動作,而是這些表面以下的內涵,就像我前面說的,是自由。”

最后他還說:“我們這里有很多音樂會,特別是經典音樂,比如莫扎特還有歌劇。但是今天看到的則是嶄新的。是我們不能錯過的。”

新唐人記者文正維也納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