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盼「忍者殺手」能登上好萊塢票房榜首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八日專電)為參加在柏林開鏡的好萊塢作品「忍者殺手」七日前往德國的韓星Rain(本名鄭智薰),出國前向熱愛他的粉絲透露,期盼透過自己的竭誠努力,能使他參加演出的「急速賽車手」和「忍者殺手」都登上好萊塢票房榜首。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在娛樂版指出,Rain經紀公司Jtune娛樂公司表示,Rain七日專程前往柏林拍攝進軍好萊塢的第二部作品「忍者殺手」,他為了使自己在「忍者殺手」的動作戲,能夠超越「駭客帝國」,正在接受減肥和武術等艱苦的訓練。已經成功減肥十公斤的Rain,正計劃再減輕二至三公斤後正式投入拍攝工作。

Jtune娛樂公司指出,Rain將在「忍者殺手」拍至一半時,暫時返韓,為自己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急速賽車手」宣傳造勢。 同時,Jtune娛樂公司透露,Rain憑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精神,取得了今天的成功。他已下定決心,期盼透過竭誠努力,以期使參與演出的「急速賽車手」和「忍者殺手」,都能登上好萊塢票房榜首。9703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