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新款2歐元紀念幣圖案敲定

【新唐人2008年3月8日訊】【歐洲縱】(52)橫新款2歐元紀念幣圖案敲定:一個數字“二”的設計圖案獲得了最多的票數。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新款2歐元紀念幣圖案敲定

作爲歐洲經濟貨幣聯盟成立十周年慶祝活動的一部份,歐盟居民日前在網上投票選出了新款2歐元紀念硬幣的圖樣。截止至2月22日,在14萬多份的選票中,一個數字“二”的設計圖案獲得了最多的票數,有超過40%的人選擇了它作爲新款2歐元紀念硬幣的式樣。

黎登堡 – 騎士時代

騎士在歐洲被人們所仰慕。亞瑟王屬下的圓桌騎士,他們只爲正義與公理而戰的誓言是騎士精神的寫照。這個誓言所具備的正直,也許正是人們喜歡騎士文化的原因吧。在歐洲的許多地方,人們舉辦騎士節來保護騎士文化。德國南部的小城黎登堡正是以騎士節而聞名,下面讓我們隨著攝像機到黎登堡一探究竟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