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力求轉型 夏日香氣回味深情模樣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九日電)韓星宋承憲經過軍旅生涯洗禮後,力求轉型,新作電影「宿命」和電視劇「伊甸之東」中鐵面男子漢的造型都與之前的深情形象大相逕庭。緯來戲劇台將從明晚十一時播出導演尹錫湖執導的四季四部曲之一「夏日香氣」,影迷可以從中回味宋承憲的深情溫柔模樣。 宋承憲先前因為兵役問題挨批,入伍後才知道和形形色色的人一起當兵,對人生、演技都是一種磨練,現在演起戲來反而更加得心應手。

不過,這兩年也讓宋承憲不敢看電視,他說,一看到許多藝人在電視上活動,自己就會焦慮,很想趕快出去拍戲;還好影迷對他十分支持,常常帶禮物和寫信安慰他,讓他能很快的重新在螢光幕前出現。 但再度復出的宋承憲急於打造男人味,陽剛的形象差點讓人忘了他是深情王子起家;緯來戲劇台安排「夏日香氣」的播出,讓觀眾回味深情的宋承憲,因為退伍後的宋承憲,力改溫柔深情男的形象,往後要看他溫柔深情小生模樣可難了。

宋承憲退伍後先是接演了電影「宿命」,武打流血的場面跟以前浪漫至極的他落差很大;此外,他還接拍耗資兩百五十億韓幣的「伊甸之東」電視螢幕。這部戲敘述兩個同時生出的男嬰被抱錯而產生的命運交錯的故事,也不是單純的談情說愛戲,劇組還得開拔到中國、香港、日本等地取景拍攝。 宋承憲說,其實他對於邊拍邊播的電視劇很恐懼,怕自己的演技不夠好、記憶力也平平,必須隨時記憶突來的劇本是很大的挑戰,但因為「伊甸之東」的製作陣容與鉅額投資吸引他拍這部戲。9703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