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義工陳淑麗 人間衛視公開徵婚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九日電)「一日名模,終身名模」的終身藝人義工陳淑麗,在人間衛視「人間心燈」錄影時大方徵婚。她還在節目裡爆料說,她這輩子唯一立過的志願,是小學二年級立志要嫁作人婦。  如此少小立「大志」的陳淑麗,年輕時當名模、明星,身邊不乏眾多追求者;到如今年逾五十歲,體態依然苗條輕盈,面孔依然姣好美麗。只是自從事公益活動到現在以來,身邊好像總是缺少護花使者,陳淑麗自嘲是「乏人問津」。

  陳淑麗笑說,希望對方能夠很有錢,讓她捐錢做更多善事;她並開出徵友條件是節儉、對人大方,還要不挑食。   陳淑麗說,對婚姻她真的是隨緣。她說,做太太的從早到晚在外面做義工,任何男人聽到應該都會害怕。但如果她未來的老公不能分享她的快樂,與她一同去做公益,她也不會強迫;但至少要能忍受她把家裡顧好之後,能常常在外做義工。  節目主持人潘安邦與卜人美也力挺好友,為陳淑麗大聲呼籲「電視前的福德善男子,請趕快踴躍報名阿麗的徵婚。」

  「人間心燈」是人間衛視全新人物訪談性節目,本集節目十日播出。9703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