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主米莎巴頓戒情人 片酬代言兩頭賺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九日電)好萊塢新一代時尚教主米莎巴頓,在電影新作「戒,情人」中,飾演被一枚定情戒套住了一生的女子。某精品名牌看準了劇情的感人力道,以及米莎巴頓對消費市場的影響力,力邀她為新產品珠寶戒代言,讓米莎巴頓片酬和代言費兩頭賺,開心得不得了! 米莎巴頓之前主演的熱門電視影集「玩酷世代」創下年度收視冠軍,而她在劇中的一言一行,所穿服飾與手提的包包,都成為歐美青少年爭相效仿的對象,甚至連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女兒都公開表示她也是米莎巴頓的粉絲。

米莎巴頓還曾獲被美國時人雜誌選為年度十大美麗女星,目前除了已晉升為好萊塢備受注目的新星,眾多精品服飾與化妝名品也都爭相邀她代言。 「戒,情人」是由曾以「甘地」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兩項大獎的傳奇導演李察艾登保羅執導,敘述一個美國女子艾瑟兒,因為衷心恪守戰時所立下的愛情承諾,而使她一生飽受愛情的折磨;直到她當初的承諾信物一枚定情戒重新被人發掘出來,才將這塵封已久的記憶再度喚醒。

電影故事發生地橫跨歐、美兩大陸,時空也跨越了半個世紀。米莎巴頓來飾演女主角的前半生,後半生則交由奧斯卡影后莎莉麥克琳詮釋。本片二十八日在台上映。9703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