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中國上映 電影神槍手恐刪陳冠希戲份

(中央社台北九日電)由陳冠希、黃曉明和任賢齊主演的電影「神槍手」,未能通過中國廣電總局的審查。據透露,未能通過審查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陳冠希,影片投資方表示可能刪除陳冠希的戲份,讓該片能在中國大陸上映。  綜合重慶晨報、上海新聞晨報等媒體的報導,知情人士說,電影「神槍手」未能通過審查,主因是陳冠希艷照事件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但是這並不代表「神槍手」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映。

  電影「神槍手」原訂於三月在中國大陸上映,但是由於受陳冠希「艷照門」事件影響,延後到五月上映。  這部影片的投資方香港寰亞朱總說,這部電影一定要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同步上映。如果未能通過審查原因的確是因為陳冠希,他們會尊重中國廣電總局的意見,由導演和製作單位商量如何對他的戲分進行刪改。

  另有消息稱,身在美國的陳冠希宣告已完成協助警方調查的工作,短期內不會回香港,他一邊等著好萊塢新片開拍,同時還在準備申請報讀當地大學電影專業的課程。  至於艷照傳播的元兇調查方面,香港警方連日陸續約見了部份涉案的女性當事人,搜證工作也接近完成。

  據了解,二十三歲的電腦公司技術員史可雋涉嫌從陳冠希的電腦中竊取照片一案,將於下週五開審。9703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