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新女人第4名 范瑋琪:愛自己就快樂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一日電)什麼樣的女人最動人?什麼樣的女人愛自己?藉由最新專輯「哲學家」唱出全新人生哲學觀的藝人范瑋琪,開心分享自己的快樂哲學就是「愛自己,就是每天照鏡子的時候對自己說:今天的你很棒,明天繼續加油!」 AVON Hello Tomorrow與ELLE雜誌為了帶領女性朋友勇於面對自我、更愛自己、追求更美好的明天,舉辦「2008十大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希望透過全台女性朋友的認同,選出十位「快樂新女人」,讓女性朋友以此為標的,同樣活出快樂自在的魅力人生。

這項網路票選共有兩千五百九十五位女性網友投票,歌壇創作才女范瑋琪以「對事業和愛情全力以赴,努力上進,直率純真」原因獲得第四名,擊敗陳文茜、黃韻玲、郎祖筠、(堂-口)娜、陳敏薰等女性,僅次於知名作家吳淡如、前新聞主播林書煒、以及新生代網路作家女王。 女性網友推薦范范的原因相當多元化,包括網友黃怡真說,范范將自已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不做作,愛自已就應該要這樣,而不刻意的隱藏自已。網友廖文琇認為,總覺范范很樂天,對自己很有方向,知道要做什麼。網友陳聖怡則說,范范樂觀開朗,對於事業總是全力以赴,努力上進;開心就笑,悲傷就哭,勇於自我,是很真性情的一個女生。

去年范范在歌唱與主持領域表現亮眼,還推出「哲學家」專輯,今年更投入睽違四年的戲劇演出,在偶像劇「霹靂MIT」飾演陶老師;此外,范范六月左右將再推出新專輯,並在暑假期間舉行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年底,她還打算出版「懶美人」美容書,大方和粉絲分享她獨特的美容保養經驗。9703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