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 璀璨 正在綻放的神韻光芒

神韻的魅力真是教看過的觀眾傾倒,但是對於不斷追求極致的藝術家觀眾而言,又是怎樣的感受呢?請看以下來自台灣台中的綜合報導。

鑽石透明無色純正無暇。如此完美的演出在燈光下閃閃生輝。透過藝術家的放大鏡。我們一起來細細品味。

水墨工筆畫家 王雙寬:哇,這是最高的水準。

沒有辦法講出我內心的感受。因為很震撼。

珠寶設計師 林纖颍:對,就是神韻。回眸一笑的時候。我的心很震撼。

油畫家楊嚴囊:服裝,色彩都非常的講究。尤其是在天女散花的型態真的很美。

珠寶設計師 林纖颍:他們是極致。到極限。就等於看一幅畫一樣。可是那個畫是生動的。

賴作明漆藝家:從這個舞蹈裡面還有歌唱裡面表現的力與美。再加上服飾。那個搭配得很好。已經到了那種沒有缺點的地步了。

民俗工藝師 吳敦厚:布景,還有那些人。演的很棒。

賴作明漆藝家:他是一個能夠藉由神跟人之間然後仰瞻。然後讓自己的生命更堅強。更擴散出去。我今天感觸很深啦。

珠寶設計師 林纖颍:神韻能來台灣真的是很感謝。

油畫家楊嚴囊:這麼好的一個水準。真的不能缺席。

今夜中台灣星光燦爛,嘉賓雲集,您感受到這份光彩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