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捕手 安平拍外景 施易男成師奶殺手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二日電)高畫質電視劇「幸福捕手」最近到台南安平具有古老歷史濃厚文化背景的著名景點「安平樹屋」拍攝,男主角施易男與劇中飾演超級名模的王怡仁在這場戲中相戀定情。不過,戲外在劇中客串看秀的貴婦團,把施易男團團圍住,施易男儼然就是「師奶殺手」。 為了這場場面浩大的服裝秀走秀戲,身為「台南女兒」的製作人李蕙還特別邀請國際崇她社台南佳明分社的女企業負責人擔任臨時演員,飾演看秀的貴婦團。這些社員都是事業有成的女企業家,個個盛裝而來,把安平樹屋妝點的「星」光閃閃,可說是媲美好萊塢眾星雲集的場面。

不過,當完貴婦,這群女企業家立刻成了施易男的超級粉絲,把他團團圍住,爭相合影。讓施易男過足了「師奶殺手」的癮。 雖然難安平樹屋的拍攝只有一場戲,但台南縣市將此視為一項由戲劇帶動文化親民的活動,全力支援;台南縣市政府更對「幸福捕手」將地方特色、文化風情飽覽於劇中,愛鄉愛民的精神給予高度的肯定,認為本劇是台灣戲劇製作的典範。

製作單位諾耶廣告拍攝「幸福捕手」的製作過程和經費都比照拍電影的規格處理,光是在「安平樹屋」這一場走秀戲,舞台等前置作業就花了一個星期設計、規劃和搭建。 除了優美景緻,「幸福捕手」的戲劇拍攝還將台灣人淳厚的人情味透過戲劇的鏡頭呈現,劇中主要演員包括徐懷鈺、蔣偉文、王怡仁、施易男等所到之處,都深受台南影迷歡迎,形成追星畫面。而本劇細膩的情感和主角的演技,讓觀眾十分期待。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