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國會議員:中共統治徹底失敗

人在台灣的西藏流亡政府國會議員凱度頓珠(Khedroob Thondup)星期六表示,中共在西藏49年的統治之後,卻還要用血腥暴力的方式控制人民,這顯示出中共在西藏的統治徹底失敗。

星期六,翻開國際各大報的頭條都是中共在拉薩血腥鎮壓藏人的消息。目前人在台灣的達賴喇嘛侄儿凱度頓珠(Khedroob Thondup)向媒體表示,中共官方用這種血腥方式鎮壓人民,顯示中共統治西藏失敗。

中共新華社證實已經有10死亡,不過有目擊者指出,目前已經有超過80人在鎮壓中被射殺死亡。

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凱度頓珠(Khedroob Thondup)說:"北京當局正在鑄成大錯,而且經過了49的統治之後,還要使用這種手段。這代表中共統治西藏的方式徹底失敗。這就好像勒住人的脖子,藏人覺得快要窒息了"

凱度頓珠(Khedroob Thondup)補充說:"北京現在變得非常狂妄,態度非常的自大,這是不對了,有一點非常重要,而且是最基本的,那就是要謙卑。"

香港開放雜誌編輯張晶則表示,這些西藏的示威人士,主要是抗議中共違反申奧時要改善人權的先決條件。

他說:「這些人士不一定跟達賴喇嘛有關,可能僅僅是他的信仰者,因為達賴喇嘛是西藏精神領袖,他們一直希望達賴能回到西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