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兇中共群體滅絕,央視在美國遭起訴

本星期,一位美國律師代表法輪功修煉者向美聯邦上訴法院第二巡迴審判庭提交了對中國中央電視臺的訴訟。訴訟指這家由中共政權掌控的電視臺在煽動對法輪功民眾的長期迫害中起到了核心作用。

律師馬爾什女士居住在美國華盛頓。她的客戶是在中國大陸因精神信仰而遭受監禁和折磨、現居美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原告控訴中央電視臺協助中共政權煽動對法輪功弟子的群體屠殺。這家中共官方媒體的電視臺,部份由中共宣傳部掌控。

馬爾什女士說,中央電視臺的反法輪功宣傳以歪曲事實的手法,在醜化法輪功弟子方面扮演了核心角色。中央電視臺同時協助了煽動警察和監獄看管對法輪功修煉者發起長期的折磨和迫害。

這一訴訟案中強調,納粹集團曾經對猶太人施加以這種仇恨宣傳,現在中共政權又採用這一手段迫害法輪功。

馬爾什女士說:“這一訴訟案涉及到在群體屠殺和種族清洗中統治當局宣傳所起的作用。這類宣傳的信息是一樣的:‘殺死他們,否則他們就會毀了你’,結果就是歷來發生的群體屠殺和種族清洗。”

馬爾什女士說,自從1999年7月中共當局發動了清除法輪功的運動以來,中央電視臺不斷播出旨在煽動仇恨法輪功弟子的宣傳,並向海外輸出造謠宣傳,為中共當局的暴力迫害尋找藉口,並對全世界民眾造成不良影響。

這一上訴是向美國第二巡迴上訴法庭提交的,訴訟還將包括尋求傷害賠償。馬爾什女士說,她確信訴訟將獲勝,法院將做出公正的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