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設計師紐約慈善義賣

被譽為紐約設計女王的Donna Karan在世界上擁有DKNY等時裝品牌,今天,Donna把自己多年收藏的服飾,家具擺設等私人物品公開義賣,為她的Urban Zen 基金會籌款。

為了為自己的Urban Zen 基金會籌款,Donna Karan于3月14和15日在她的紐約下城的批發倉庫舉辦義賣,義賣物品全部是Donna Karan自己在家里收藏的私人物品,包括裝飾品和衣物等,价錢普遍為5元美金到250美金之間,但也包括一些高達2000美金的物品。据義賣經理凱文沙利亞介紹,Urban Zen基金會是主要為北美一些城市,英國,及非洲一些城市的孤儿籌款。

來訪的很多顧客主要是被Donna Karan的名气所吸引,他們認為作為設計師的Donna Karan的品味應該不錯,所以慕名前來購買。

也有顧客時認為慈善舉動值得支持。 

新唐人記者車采怡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