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由西藏”團體抗議中共鎮壓藏民

3月15日,英國自由西藏運動和旅英藏人團体約50人在倫敦的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強烈譴責中共當局使用武力血腥屠殺無辜藏民和僧侶

英國自由西藏運動和旅英藏人團体3月15日下午冒雨在駐英中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英國自由西藏運動發言人安娜 霍姆斯Anne Holmes女士向記者表示了對于那些在中共暴力槍殺中喪生的藏民和僧尼表示哀切,同時她也認為他們在知道可能面臨的強硬的鎮壓下還能這樣做是非常有勇气的。

“他們顯然知道在舉辦北京奧運會之前,是把他們的心聲向世界表達出來的最佳時候。全世界都在此時關注着中國和西藏的人權狀況。”

她也非常擔心那些已經被中共當局扣押的藏人的安危及可能遭受酷刑折磨的悲劇。

Anne Holmes女士說:“其實,普通的藏民和漢民之間并沒有深刻的恩怨;就像世界上其他地區的人同外來移民都能相處好一樣。但是中共當局統治了西藏60年并有計划的使西藏的語言和文化逐漸消亡,這是在西藏的藏人面臨的問題。”

3月10日以來,中共在西藏使用暴力鎮壓當地僧侶和藏民已引發全球的抗議浪潮。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