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默高球邀請賽 老虎伍茲實現五連胜

星期天(3月16日),老虎伍茲憑藉最后一洞精彩的24英尺推杆抓到小鳥,在阿諾-帕爾默高球邀請賽上奪得自己第64個PGA美巡賽冠軍獎杯。

3月16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的彎丘高爾夫球場(Bay Hill Golf Course),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最後一洞漂亮地推進一個24英尺的長推桿﹐而贏得了阿諾-帕爾默高球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這也是他第64次奪取PGA美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137的老將布萊恩特(Bart Bryant)一路上給伍茲施加壓力,一直到第13洞伍茲抓獲一只小鳥,才取得單獨領先。

不過,布萊恩特馬上在第15洞還以顏色,推進一個小鳥推桿與伍茲取得並列領先。

布萊恩特打到第18洞時,由於一個長推桿沒進洞,只好輕補一桿平了標準桿,最後以總成績271桿收場。

如果這個24英尺的推桿伍茲沒推進﹐就得和布萊恩特進入延長賽,然而伍茲揮出了整個一周來最好的一杆,推入一個令人眩目的24英尺小鳥推﹐而贏得了整場比賽,伍茲高興的揮舞著拳頭,并把帽子扔到地上慶祝這個胜利的誕生。

結果伍茲以一桿的優勢﹐270桿的總成績獲得PGA美巡賽五連勝﹐布萊恩特屈居亞軍。去年的冠軍維傑辛(Vijay Singh)和美國人克瑞司吉(Cliff Kresge)以及歐海爾(Sean OHair)並列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