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尼離婚確定 支付4870萬美元贍養費

英國前披頭四合唱團團員保羅·麥卡尼与海瑟·米爾茲的离婚贍養費官司,星期一由高等法院宣布最后判決,米爾茲獲判兩千四百三十万英鎊約4,870万美元,她對結果十分滿意。

由于六十五歲的麥卡尼和四十歲的前模特米爾茲無法就贍養費達成協議,最后由高等法院決定,星期一下午法院前擠滿了媒体,各電視台以頭條新聞報導這項判決。

根据判決,身价高達八億兩千五百万英鎊的麥卡尼,必須支付米爾茲一千六百五十万英鎊,加上房地產等資產价值七百八十万英鎊,合計共兩千四百三十万英鎊。

留着一頭金色長發的米爾茲在法院外接受記者訪問,難掩興奮表情說,“我很高興,一切都結束了,對于法庭判決的結果我很高興,它保障了我和女儿的未來,也有助我規划的慈善活動”。

米爾茲說,麥卡尼的委任律師曾多次對她惡言相向,离婚官司過程漫長且痛苦,她一直要求麥卡尼支付兩千万到三千万之間的贍養費,但麥卡尼同意的數字比她的要求低很多,今天官司終于有了結果,她可以松一口气,現在最想回家和女儿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