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貨春暖花開

進入三月,天气回暖,紐約的活動也多起來, 紐約百老匯上的梅西百貨花卉展已經開始,吸引了很多人前來觀看。

梅西百貨一樓的大廳里布滿了鮮花。處在顯著位置的是藝術家保羅.布賽的設計,以一個大花瓶的形象重現先鋒廣場梅西百貨大樓,(全部用有机材料,樹皮和植物碎片粘連而成,) 耗費1000小時制作完工。

梅西百貨發言人朱莉.斯特萊德介紹,今年的花展是第34屆,總共有11個不同的主題花園,超過3万個品种,1百万株各式各樣的花卉和草木。

朱莉.斯特萊德:“這是我們給紐約市的禮物。已經舉辦多年,我們還會繼續。 每年都會有一些變化,希望客人能夠喜歡。”

布置這些花卉用了兩個星期的時間,都是在夜晚進行。因為是鮮花,展出期間還需要不斷更新。

每半個小時會有一次店內花卉展的導覽,介紹各個裝飾的主題特色,詳情可以詢問店內的訪客中心。

百貨店外的櫥窗也是采用鮮花裝飾,新穎的設計吸引不少路人。梅西百貨在全美有850家。這次花卉展為期兩周,將在月底結束,西岸的舊金山也在同時舉辦。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蘭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