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民購買競選商品支持候選人

台灣即將在星期六舉行總統選舉,在選情日趨白熱化的加溫下,不僅各方候選人加緊造勢,海内外媒體也在全程緊盯。不過,臺灣的民眾在這場大選中,則有著自己輕鬆、幽默的一面。他們是如何看待並支持心目中理想的總統候選人呢?有不少選民選擇購買因應選戰所推出的紀念商品,支持候選人。

您是用何種方式來支持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的?是集會聲援,還是發廣告傳單?在台灣選民們還有著不一樣方式支持他們的總統候選人。

畫面上看到的這些謝長廷選舉紀念商品,從橡皮擦、杯墊到布偶應有盡有。商品主題以富有台灣特色的傳統文化、城市印象、文化融合為主。

很多選民被商品所表達的清新理念所吸引。選民周沛宏(音譯)表示:“這些商品對競選和宣傳有幫助。”

另一位選民楊三莊(音譯)說:“我們有不同的支持方式,我選擇這種方式去支持他們,因為他們似乎沒有很多的競選經費。”

不僅台灣人對這些商品瘋狂,連香港與日本觀光客也常駐足購買這些售價1元到29美元不等的選舉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