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東大門市場篇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1)東大門市場篇:濃厚的傳統市場氣息和現代風格的交匯處。

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王麗。近來在中國,日本等東南亞地區,掀起的寒流熱潮正逐漸蔓延到全世界,相信您對他也不會陌生。可是,在大家的印象當中,韓國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是東方小國嗎? 還是因韓劇而出名的韓流發源地呢?為了讓大家更好地了解韓國的真面目,我在韓國將帶領大家踏上快樂的韓國之旅。都準備好了嗎?好,我們馬上出發。

如果您有機會來韓國旅遊,首先會去哪裏呢?我猜,這個地方您恐怕不會漏掉,五花八門、琳琅滿目、物美價廉的頭飾、化妝品、服裝、小吃等等, 應有盡有的地方,這正是外國游客人人必到的東大門市場。下面我們的導游小姐——金雪梅會帶領大家一起去逛東大門市場。

逛過東大門市場之後我們要去領略的是朝鮮時代的宮廷日常生活,說起朝鮮時代的宮廷,看過韓劇《大長今》的觀眾一定不會陌生。 在朝鮮時代宮廷中實行的是嚴謹而重視人性的生活和教育方式,它不得不令我們反省,一味追求名利的現代生活。

下面我要帶大家去的是位於韓國龍仁市的交通博物館,您在那裏將看到:奔馳、寶馬、凱迪拉克等等許多歷史悠久的世界名車。聽說那裏也有我喜歡的勞斯萊斯銀鈴那一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