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充滿傳統趣味的「民俗村」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7)充滿傳統趣味的「民俗村」:介紹韓國傳統遊戲以及充滿人情味的新年。

今天我們還是和雪梅一起來體驗韓國民俗,繼續介紹韓國的傳統遊戲以及充滿人情味的新年,韓國大約從兩千年前就開始按照農曆來慶祝節日。儘管時代變了,但祖先傳下來的東西早已融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尤其是農曆的一月一日,它是韓國最主要的節日之一,分居全國各地的親人們歸鄉探親,品嘗傳統_食與遊戲。

接下來我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清漆匠。現代人類對這項技術已經淡漠了,可是還有一些人為了能把傳統工藝完好的保存下來,而不顧經濟的拮据和世人的冷落依然堅守著自己的信念,我們一起去走訪一下吧。

韓國人特別喜歡有湯的_食,韓國有個特別有名的湯叫——雪濃湯。這湯是用牛頭骨、內臟、蘿蔔熬出來的。這是中國人很陌生的_食,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香濃的湯是怎樣製成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