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飛奔吧!四輪驅動車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20)飛奔吧!四輪驅動車:整裝待發,帶著全家人開越野車去探險吧!

今天主持人王麗將帶領您去暢游安徒生的童話世界;帶您去品嘗韓國有名的參雞湯;另外還要帶領您去體驗一種有趣的越野車活動。好了,我們出發吧。

安徒生這個名字是我們都非常熟悉的童話之父,一想到童話之父隨之我們就會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美人魚、醜小鴨等童話故事。今天我們就帶您去首爾紀念安徒生誕生兩百周年的世界巡回展示會,去看一看。

在炎熱的夏季我們都喜歡吃一些清涼的食品,但是在韓國好像不是這樣的,今天我們就帶領大家去看看韓國人是怎樣過三伏天的,我們一起去看一看韓國人在炎熱的夏季都喜歡吃些什麼東西呢?在還沒有進入節目之前,請觀眾朋友們不防先猜一猜我們要為您介紹的是什麼。

談到開越野車去探險,人們就會覺得這是一項非常刺激的活動。可是你們聽說過帶上家人一起去嘗試這種探險活動嗎?告訴您在韓國就有這麼一個家庭越野車探險俱樂部,他們已經整裝待發了,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