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2008升騰的太陽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29)2008升騰的太陽:觀看新年第一天的日出,神奇而壯美。

觀看新年第一天的日出,神奇而壯美

新年也是韓國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如果想感受韓國新年氛圍的朋友,可以到南山韓屋村、韓國民俗村、故宮等地參加當地舉辦的各種現場活動。觀看新年第一天的日出,是神奇而壯美的!在觀看日出之前,不僅僅是磨礪大家各自的耐性,還能釋放生活工作中所壓抑的情感。當看到紅彤彤的太陽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上慢慢地努力上升時,這自然界的偉大奇觀是不是能深深地打動大家的心呢,看到日出的人們如看到了光明和希望不約而同地跳躍、歡呼,那情那景,給人帶來了無法言語的美之享受現在就帶您去感受新年的第一縷陽光。

說到雪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浪漫和純潔,又使我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古以來詩人們留下了許多讚揚雪的詩句,如宋朝詩人楊萬里在《觀雪》中這樣寫道「落盡瓊花天不惜,封他梅蕊玉無香。」;宋朝詩人.蘇軾的詩句中寫道「玉花飛半夜,翠浪舞明年」;還有元朝詩人吳澄在詩中寫道「不知天上誰橫笛,吹落瓊花滿世間。」宋朝詩人王安石與朋友開懷暢_時還吟出如此詩句「欲開新酒邀嘉客,更待天花落坐中。」可想而知雪是多麼美啊!如今雪不僅僅能夠供我們欣賞還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現在我們就帶您到滑雪場去看看那裏快樂的人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