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演出 神父:令人身心舒暢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巡迴22場演出,於20號畫下完美的句點,神韻純真純善的表演引起台灣各界自上至下的熱烈反響,從總統、政府重量級人士到地方官員紛紛致贈花籃,盛讚神韻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透過剛柔並濟的舞蹈表演,華麗的獨家舞台背景,並綜合各民族傳統文化內涵,一演出就驚艷台灣社會。

神韻演出 神父:令人身心舒暢曾經為了幫助貧困學子,創設芒果基金的正心中學前校長吳友梅神父表示,演出令人身心舒暢。

正心中學前校長 吳友梅神父

「舞蹈 從歌唱都是很高級的 看完以後都是身心很舒暢的 本來都是中午很困了 可是 聽完之後都是精神起來了 」。

「我這做音樂的 舞蹈都有中國藝術的影子在裡面 所以看了特別能夠接受 」。

在受到各界好評下,20號加演最後兩場,之後將轉往韓國演出,台灣民眾紛紛把握最後機會,欣賞難得一見的演出。

正心中學前校長 吳友梅神父:

「很難用言詞來形容的 就這藝術的事情 是看了以後 就能夠提高我們的身心的生活 」。

「很難得 本來都看不見有這麼高級又優雅的舞蹈和 歌唱」。

神韻的美好讓台灣政界歡迎,自現任總統陳水扁以下,包括行政院院長張俊雄、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蕭萬長以及多位朝野立委,地方縣市長等等,都抓緊今年在台最後一場演出的機會,紛紛致贈花籃與字畫等,表達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