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歐首演 震撼梅拉倫女神的故鄉

代表和平和希望的梅拉倫女神的故鄉 – 斯德哥爾摩迎來了神韻巡回藝術團首次在瑞典的演出。現場觀眾對光彩奪目的舞台設計和帶有中國韻味的服裝贊嘆不已。請看來自西麗可斯劇院的報道。

表現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的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今天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拉開首演的序幕。素以酷愛藝術而著稱的北歐人, 他們對晚會的演出是如何評价的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采訪: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的陳邁平先生對神韻藝術團的舞蹈非常欣賞:在瑞典很難的看到這么專業的演出。中國很多傳統的東西非常好,怎么說呢,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么多年了,這种傳統他是抹殺不了的。

Sture Walin 前瑞典貿促會成員讓我 印象最深的節目是大唐鼓吏,鼓聲震動全身。

Marco Wiren

觀眾﹕我比較欣賞那些舞蹈,他們表演得很好,好像在講故事,很有內涵。我沒有辦法具體据例子,所有的都很棒。

瑞典著名音樂人士magnus rosen看完演出后非常激動:首先我覺得演出的服裝都很漂亮,顏色很鮮艷。其次就是舞姿,与瑞典文化有很大的區別。

演出的音樂很吸引我,我認為整場晚會的高潮之一就是二胡獨奏。神韻的演出非常吸引我,我覺得這种文化應該能夠自由的在所有的國家上演。中國政府可以剝奪他們的表演權利讓我感到很悲憤。

光彩奪目的舞台設計和帶有中國韻味的服裝征服了“見多識廣”的瑞典觀眾的心。演出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使北歐之都領略了中國真正文化和藝術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Peggy、宋揚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